close

經過紛紛亂亂的2011年邁向2012年了~


去年一年裡曾經戀上facebook的遊戲,被老公唸到臭頭,


說你的手忙著在按鍵盤,怎麼有空織娃娃做家事啊^0^


好在我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,熱潮退了我就不玩遊戲了~~


也遇到了職務調動,不再是輕鬆工作的文管,變成了工作繁重的物管,


偶而要加班,偶而會把上班的壓力帶回家,也容易對老公女兒發脾氣,


好再家人都十分包容,我也漸漸像植物般適應了壓力^0^


展望新的一年,問問自已到底想要什麼??


我想要多一些時間和家人探訪這塊土地的美好,


我想要和喜歡娃娃的朋友分享娃娃的歡樂,


我想要多織些不同種類娃娃及手機袋,


我想要將頂樓整理成舒適可讓我身心放鬆的秘密花園,


而你的新年新希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