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倦~尤其在夜深2點時
從原本只是想把愛編織的作品和大家分享
到現在每天好像是工廠趕進度~趕進度~

連前一陣子被老公拖去新社看花海,我還是埋頭苦織,
這張是老公偷拍的,我專心到根本沒發現他在拍我>O<


反問自己,這樣子的生活快樂嗎?
多了一些錢卻似乎失去更多~~~~~~~~~~~


也許我該調整我的方向~~~~只做我會做的娃娃,不接受特殊訂製品
也許我該讓自己休息一陣子~只賣有現貨的娃娃
也許我該放慢自己的腳步~~~不接急單

我笑著跟同事說我一天工作15小時,
白天8:00~5:00上班,晚上7:00~2:00加班
晚上的加班費工資卻只有時薪60元~~~

還是會先把眼前答應買家的訂單先趕一趕
然後再思考未來的方向吧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