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啊~~

去年寒冷的冬天,公司進行人事調整,我被安排學習新領域的工作,

工作的不熟悉再加上冬天好冷,洗種子+織毛線都提不起勁,

擁有超級惰性的我,索性就將部落格丟到一旁去~~

P1350064

過年農曆年,同事意外的離職,公司決定不補人,

她的工作由我接手,我的工作當然還是我做,

3月份應該是我開始上班以來上班時數最多的一個月了,

只是自從公司改變體制之後,行政人員成責任制,不能報加班費,

有點賭氣再加上不服輸的精神,硬是每天留下來將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再下班,

7點.8點才下班似乎變成常態>O<"

忙到會計主管貼心的寫mail給我的上司,要上司關心一下為什麼我都要留到那麼晚,

是不是要叫便當給我吃  (2個人的工作,8個小時怎麼做得完??)

好在老公和女兒很貼心,很支持我,讓我沒有後顧之憂~~

P1350068

接下來要好好思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

2個人的工作要1個人做,長期下來我可能會受不了,主動離職吧....

所以只能朝著簡化工作流程,縮短工作時間和增加工作效率來著手了

3月在忙碌中渡過,雖然目前還沒有什麼具體的想法,

下週即將踏上日本,出國渡假,回國時再來煩惱,

至少我有信心渡過難關,也即將重拾部落格囉~~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